如何在 iPhone 5 上使用 Google 云打印

iPhone 5 上的 Google Chrome 浏览器应用程序已更新,加入了 Google 云打印功能。这意味着,如果您在计算机上登录 Google Chrome 浏览器并在 iPhone 5 上使用相同的 Google 帐户,则可以从 iPhone 5 打印到连接到计算机的打印机。这是 Apple 的 AirPrint 的一项很棒的功能和替代品,并且可以通过 iPhone 5 上的 Google Chrome 浏览器应用程序轻松使用。

在 iPhone 5 上使用 Google 云打印

本教程将要求您在 iPhone 5 上安装最新版本的 Chrome 应用程序,并使用您在启用云打印的计算机上使用的同一 Google 帐户登录该应用程序。如果您还没有这样做,您可以按照本文中的步骤了解如何在您的计算机上设置 Google 云打印。因此,一旦您在 iPhone 上更新了 Chrome 并在计算机上设置了云打印,您就可以开始了。

步骤 1:启动 Chrome 应用程序,然后导航到您要打印的网页。

第 2 步:点击屏幕顶部带有三个水平条的图标。

第 3 步:选择 打印 菜单底部附近的选项。

第 4 步:选择 谷歌云打印 选项。

步骤 5:选择要将当前网页发送到的打印机。

第六步:点击蓝色 打印 屏幕顶部的按钮。

您是否一直在考虑购买平板电脑,但 iPad 似乎很贵? iPad Mini 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许多人更喜欢较小的尺寸。单击下面的链接查看 iPad Mini 的功能,或阅读所有者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