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应用程序移出 iPhone 6 上的文件夹

使用 iOS 8 操作系统的默认 iPhone 将有一个文件夹(称为 Extras 或 Utilities),其中包含一些较少使用的默认应用程序。您可以将应用程序移动到此文件夹中,也可以通过将应用程序相互拖放来创建新文件夹。

但是,您放入文件夹的应用程序不需要永久保留在那里,因此您可能会发现想要从文件夹中删除应用程序并将其直接放在主屏幕上。这样做的方法类似于最初用于将应用程序放入文件夹的方法,但相反。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引导您完成从 iPhone 6 上的文件夹移动应用程序所需的步骤。

在 iOS 8 中从文件夹中删除应用程序

本文是使用 iPhone 6 Plus 和 iOS 8 编写的。但是,这些步骤也适用于其他运行 iOS 8 的设备,以及使用 iOS 6 或 iOS 7 的设备。屏幕在较早版本的 iOS 中可能会有所不同,但方法是一样的。

步骤 1:找到包含要移动的应用程序的文件夹。

第 2 步:点击文件夹将其打开,然后点击并按住要移动的应用程序图标,直到应用程序图标开始抖动。

第 3 步:将应用程序图标拖出文件夹,然后将其放到主屏幕上的空白处。如果要将应用程序移动到不同的屏幕,请将其拖动到屏幕的左侧或右侧,分别切换到上一个或下一个主屏幕。

第 4 步:点击 一旦应用程序位于其所需的位置,屏幕下方的按钮即可阻止应用程序晃动。

您的设备上是否有未使用的应用程序?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删除它们并为新应用、音乐和视频腾出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