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三星 Galaxy On5 上禁用屏幕锁定声音

三星 Galaxy On5 可以通过声音或振动的形式向您提供反馈,让您知道设备上发生了一些事情。您可能已经注意到这一点的一个方面是您手动锁定手机时。会播放微弱的声音,让您知道您已启用锁定屏幕。

但是,此声音不是强制性的,如果您愿意,可以禁用它。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做到这一点。

关闭 Galaxy On5 上的锁屏声音

我们将在以下步骤中关闭的声音是您在按下 Galaxy On5 右侧的电源按钮锁定或关闭屏幕时听到的声音。这些步骤是在使用 Android 6.0.1 操作系统的设备上执行的。

第 1 步:打开 应用 文件夹。

第 2 步:选择 设置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点击 声音和振动 选项。

第 4 步:向下滚动并点击右侧的按钮 屏幕锁定声音 将其关闭。

现在,只要您按下电源按钮关闭屏幕并锁定设备,您的 Galaxy On5 就会停止发出锁定声音。请注意,此菜单上还有其他几个您可能希望禁用的相关声音设置,例如触摸声音(当您点击屏幕上的某些内容时出现的声音)、充电声音(连接充电器时播放的声音) )、拨号键盘音(当您在拨打电话时按下某个号码时)和键盘声音(在您按下键盘上的某个键时发出的噪音。)这些以及其他一些声音选项都是您需要的如果您不喜欢或不需要它们,可以选择禁用。

在此菜单中找不到的另一个类似声音是相机的快门声音。本文还将向您展示如何将其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