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 中的回收站在哪里?

Windows 中的垃圾桶或回收站图标多年来一直是台式计算机布局的一部分。删除的项目放在那里,如果您不再需要它们,您可以将文件拖放到图标上。然而,回收站可以隐藏在 Windows 7 中,这会导致浪费大量时间搜索可能被您的设置隐藏或被其他用户隐藏的内容。

但正如回收站可以隐藏一样,它也可以轻松地再次显示。我们下面的简短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Windows 7 桌面上显示回收站,并指出您可以使用回收站执行的一些其他有用操作。

如何在 Windows 7 中显示回收站

本教程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在桌面上放置回收站图标。如果您稍后决定不再希望将回收站放在那里,那么您可以再次完成本教程,但不要添加回收站旁边的复选标记。

第一步:在桌面空白处右击,然后点击 个性化 选项。

第二步:点击 更改桌面图标 窗口左栏中的链接,在 控制面板主页.

第 3 步:选中左侧的框 回收站 (如果要在桌面上显示,该框应该有一个复选标记),单击 申请 在窗口的右下角,然后单击 .

您现在应该能够在桌面上看到回收站图标。

双击该图标将允许您查看当前在回收站中的所有项目。您可以通过右键单击该图标来清空回收站,然后单击 清空回收站 选项。

然后您可以单击 是的 按钮以确认您要永久删除回收站中的项目。

您还可以通过双击回收站将文件从回收站恢复到其原始位置,然后右键单击该文件并选择 恢复 选项。

您想了解如何在 Windows 8 中获取回收站吗?单击此处阅读该操作系统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