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6 上重复新消息提醒

我们并不总是将手机放在身边,甚至不在听得见的范围内。因此,虽然当我们的 iPhone 在附近时,关于新消息的音频通知可能很有用,但如果设备在另一个房间里,它们就没有用了。这可能导致有关新消息的警报未被听到的情况。

幸运的是,您可以通过增加提醒重复的次数来增加听到新消息提醒的可能性。 iPhone 上的消息通知设置允许您从多个不同的频率中选择可以重复该警报的频率。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设备上的设置,该设置允许您修改新消息提醒重复的次数。

在 iOS 8 中为新短信重复提醒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使用 iOS 8 中的 iPhone 6 Plus 编写的。这些步骤也适用于使用 iOS 8 操作系统的其他 iPhone。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找出您的设备上安装了哪个版本的 iOS。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选择 通知 选项。

第 3 步:选择 留言 选项。

第 4 步:滚动到此屏幕的底部,然后选择 重复提醒 选项。

步骤 5:选择您希望警报重复的次数。

您是否希望您的 iPhone 在锁定屏幕上显示您错过的短信,以便您无需解锁设备即可查看谁给您发短信?单击此处了解如何更改该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