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Powerpoint 2010 中合并文件

当您创建大量 Powerpoint 演示文稿时,尤其是当它们涉及相似主题时,您很可能会有想要重复使用的幻灯片。您可能已经知道如何从另一个演示文稿插入幻灯片,但是当您想要将多张幻灯片甚至整个演示文稿添加到不同的幻灯片放映时,这可能会很乏味。

合并 Powerpoint 演示文稿的过程不需要将每张幻灯片单独插入到新演示文稿中。 Powerpoint 2010 有一项功能,您只需几步即可合并两个单独的 Powerpoint 文件。

在 Powerpoint 2010 中合并两个 Powerpoint 文件

本文中的步骤假设您有两个单独的 Powerpoint 文件,并且您希望将它们合并为一个新文件。这两个文件都需要保存到您的计算机上,并且您需要知道文件所在的位置。

步骤 1:打开要在 Powerpoint 2010 中合并的 Powerpoint 文件之一。

第二步:点击 幻灯片 位于 Powerpoint 窗口左侧栏顶部的选项卡。

步骤 3:单击要在其后插入第二个 Powerpoint 文件的幻灯片。在下面的示例图像中,我将在第二张幻灯片后插入第二个 Powerpoint 文件。

第四步:点击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五步:点击右边的箭头 新幻灯片 在里面 幻灯片 Office 功能区的部分,然后单击 重复使用幻灯片 选项。

第六步:点击 打开 Powerpoint 文件 窗口右侧栏中的选项。

第 7 步:选择 微软幻灯片软件 要与当前文件合并的文件,然后单击 打开 按钮。

步骤 8:右键单击幻灯片中的一张 重复使用幻灯片 窗口右侧的列,然后单击 插入所有幻灯片 选项。

合并多个演示文稿后,您的 Powerpoint 文件是否太大而无法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压缩 Powerpoint 文件并减小文件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