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的 Apple Music 中创建播放列表

播放列表是创建自定义音乐集的好方法,您可以在其中挑选您将听到的每一首歌曲。创建播放列表后,您可以随意添加和删除列表中的歌曲,您还可以选择 iPhone 是在列表中随机播放,还是只是按顺序播放。

但是,如果您已经开始使用 Apple Music,那么创建新播放列表的过程可能与您习惯的过程略有不同。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直接在 iPhone 上创建新的播放列表,然后如何查找歌曲并将其添加到该播放列表。

在 iPhone 6 上的 Apple Music 中添加新播放列表

本文中的步骤是使用 iPhone 6 Plus 在 iOS 8.4 操作系统中编写的。请注意,您至少需要运行 iOS 8.4 才能访问 Apple Music。本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Phone 上安装 iOS 更新。

第 1 步:打开 音乐 应用程序。

第 2 步:点击 我的音乐 屏幕右下角的选项。

第 3 步:点击 播放列表 屏幕顶部的选项。

第 4 步:点击 新的 下按钮 播放列表.

第 5 步:将播放列表的名称输入到 标题 屏幕顶部的字段,然后轻点 完毕 按钮,如果您想稍后添加歌曲,或点击 添加歌曲 按钮,如果你想现在添加歌曲。

第 6 步:在屏幕顶部的字段中输入歌曲名称,或在此屏幕上选择一个类别以查找歌曲。

第 7 步:点击 + 图标以将其添加到播放列表。

如果您的 iPhone 上还没有 Apple Music,那么您可以阅读此处了解如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