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您的 Hotmail 帐户转发到 Outlook.com

虽然可以使用您现有的 Hotmail 帐户创建 Outlook.com 电子邮件地址并自动将所有 Hotmail 邮件发送到您的 Outlook.com 帐户,但该过程并不完美。使用此方法创建 Outlook.com 帐户的人报告说在访问他们的新帐户时遇到问题,因此还有另一个选项可以让您使用您选择的电子邮件名称创建新的 Outlook.com 地址(因此它不必与您可能过时的 Hotmail 帐户同名),然后将您的 Hotmail 邮件转发到您的新 Outlook.com 地址。此过程将要求您将 Hotmail.com 帐户与 Outlook.com 帐户相关联,然后您可以轻松设置 Hotmail 以开始转发到 Outlook.com。

从 Hotmail 转发到 Outlook.com

以这种方式转发您的邮件将使您可以选择继续单独管理您的帐户,或者您可以通过仅从 Outlook.com 收件箱管理您的 Hotmail 邮件来完全迁移到 Outlook.com。本教程将假设您已经按照必要的步骤将您的 Hotmail 和 Outlook.com 帐户链接在一起。如果您还没有这样做,请单击此处按照说明操作并将您现有的 Hotmail 帐户与您的新 Outlook.com 地址关联起来。链接两个帐户后,您可以按照以下说明开始将邮件转发到新的 Outlook.com 收件箱。

步骤 1:打开 Web 浏览器窗口并导航到 www.hotmail.com。

第 2 步:在各自的字段中输入您的 Hotmail 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然后单击 登入 按钮。

第 3 步:单击窗口右上角的姓名,然后单击 选项.

第 4 步:单击 邮件 在窗口的左侧。

第五步:点击 邮件转发 下的链接 管理您的帐户 窗口的一部分。

第六步:点击左边的选项 将您的邮件转发到另一个电子邮件帐户,然后在窗口中央的字段中键入您的 Outlook.com 地址。

第七步:点击 保存 按钮。

由于两个账户已经关联,您无需提供任何安全验证。消息将简单地开始显示在两个收件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