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 Windows Live Mail 中的端口设置

Windows Live Mail 是一个很棒的免费桌面电子邮件管理程序,它包含在 Windows 7 中。它在配置流行的电子邮件地址(例如来自 Gmail 或 Hotmail 的电子邮件地址)方面非常有效。这是由于具有这些域的电子邮件帐户共享的通用设置。但是,对于不太常见的电子邮件域,例如您或您的公司可能拥有的域,Windows Live Mail 可能需要您进行一些手动干预才能使设置正确。例如,如果您因为无法发送或接收邮件而需要更改 Windows Live Mail 中的端口设置,则可以从 Windows Live Mail 程序中的菜单进行更改。

配置 Windows Live Mail 端口设置

如果您之前曾在智能手机或 Microsoft Outlook 中设置过电子邮件帐户,那么您可能对正确配置该帐户所需的术语有些熟悉。在这种情况下,端口设置是一个重要的设置,如果您使用错误的端口设置帐户,那么您可能难以有效地使用该程序。

步骤 1:启动 Windows Live Mail。

第二步:点击蓝色 Windows Live 邮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选项,然后单击 电子邮件帐户.

第 4 步:从窗口中央的列表中单击您需要编辑的帐户,然后单击 特性 按钮。

第五步:点击 先进的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步骤 6:在各自的字段中键入正确的端口号。

第七步:点击 申请 按钮,然后单击 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