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7 中更改光标闪烁率

您可以更改有关 Windows 7 计算机运行方式的许多不同内容,包括您可能从未考虑过的一些内容。这些选项之一是光标闪烁的速度。您可以选择使光标闪烁得更快,或使其闪烁得更慢。如果这是您经常遇到问题的设置,那么学习如何在 Windows 7 中更改光标闪烁率的能力可以成为真正的救星。一旦您调整了光标闪烁的速度,您还应该考虑检查控制面板中的其他一些可调整设置,例如如何更改时钟格式。

Windows 7 光标闪烁率

与您可以在 Windows 7 中配置的大多数其他设置一样,此选项位于控制面板上。您应该熟悉此菜单,因为它是个性化您的 Windows 7 安装并使其更好地满足您的需求的好方法。

第一步:点击 开始 按钮,然后单击 控制面板 在菜单右侧的列中。

第二步:点击 查看方式 窗口右上角的下拉菜单,然后单击 小图标 选项。

第三步:点击蓝色 键盘 窗口中央的链接。

第 4 步:拖动滑块下方的滑块 光标闪烁率 部分要么向左使其变慢,要么向右使其更快。

第五步:点击 申请 按钮,然后单击 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