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Powerpoint 2013 中嵌入 YouTube 视频

最后更新:2017 年 1 月 20 日

Powerpoint 演示文稿可能会因创建它们的人的风格而有很大不同。但大多数演示者都会同意,让您的观众保持专注和娱乐将有助于任何演示,而一种有效的方法是在幻灯片中添加视频。 YouTube 是视频内容的最佳在线资源,因此幸运的是,您无需离开程序即可在 Powerpoint 2013 演示文稿中搜索和嵌入 YouTube 视频。

YouTube 不仅是最大的在线视频库,而且有人可以轻松创建 YouTube 帐户并上传自己的视频。因此,如果您想将 YouTube 上的视频嵌入到您的演示文稿中,那么您可以按照以下简单步骤来了解如何操作。而且,由于您将 YouTube 视频嵌入幻灯片而不是下载文件,因此您无需担心视频文件的巨大大小,否则这可能会使您的演示文稿难以通过电子邮件共享。

如何在 Powerpoint 2013 中插入​​ YouTube 视频

曾一度将 YouTube 视频嵌入到 Powerpoint 2013 中时出现问题,但 Microsoft 已经解决了该问题。如果您无法按照以下步骤嵌入 YouTube 视频,则您可能需要使用 Windows 更新来安装 Microsoft Office 的任何可用更新。

本教程假设您要嵌入演示文稿的视频已经在 YouTube 上,并且您知道如何找到它。您还需要在用于展示您的作品的计算机上具有有效的 Internet 连接,因为 Powerpoint 将从 YouTube 的服务器流式传输视频。它不会下载视频,因此您可以离线使用它。

第 1 步:在 Powerpoint 2013 中打开您的演示文稿。

第 2 步:在窗口左侧选择要嵌入视频的幻灯片。

第三步:点击 插入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四步:点击 视频 按钮在 媒体 导航功能区右侧的部分,然后单击 在线视频 选项。

第 5 步:单击右侧的搜索字段内部 YouTube 选项,然后输入视频的搜索词并按 进入 在你的键盘上。但是,如果您已经拥有嵌入代码,则可以将其复制并粘贴到 从视频嵌入代码 部分代替。

第 6 步:选择要插入到演示文稿中的视频,然后单击 插入 窗口底部的按钮。

第 7 步:将视频拖到幻灯片上所需的位置。请注意,您可以通过单击视频周边的框之一并相应地拖动它来调整其大小。

摘要 – 如何在 Powerpoint 2013 中插入​​ YouTube 视频

  1. 选择视频的幻灯片,
  2. 点击 插入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3. 点击 视频 按钮,然后单击 在线视频.
  4. 单击右侧的搜索字段内 YouTube,键入搜索词组,然后点按搜索按钮。
  5. 选择要嵌入到 Powerpoint 2013 中的视频,然后单击 插入 按钮。
  6. 将嵌入的 YouTube 视频拖到幻灯片上的所需位置。

您是否只需要从幻灯片链接到网页?了解如何在 Powerpoint 2013 演示文稿中插入链接,以便人们可以通过单击幻灯片中的文本来访问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