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的 Chrome 中从历史记录中删除单个页面

iPhone 上的 Chrome 浏览器包含许多完整桌面版中提供的功能。这些选项之一是隐身模式或隐私浏览,它允许您浏览网页而无需将它们存储在您的历史记录中。但是您可能会复制并粘贴来自不同位置的链接,或者单击来自其他页面的链接,却发现您无意中在常规浏览模式下打开了它。

您可能知道如何删除整个 Chrome 浏览历史记录,但如果历史记录中有您想要保存以供日后使用的页面,则这可能是您想要避免的更完整的选项。幸运的是,您还可以从 Chrome 的历史记录中删除单个页面,这样您就可以从历史记录中保留想要的页面,同时删除那些不需要的页面。

如何从 iPhone 上的 Chrome 历史记录中删除页面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2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使用的 Chrome 版本是撰写本文时可用的最新版本。

第 1 步:打开 铬合金 应用程序。

第 2 步:点击屏幕右上角的菜单图标。这是带有三个点的图标。

第 3 步:选择 历史 选项。

第 4 步:点击 编辑 屏幕右下角的按钮。请注意,有一个 清除浏览数据 屏幕左下角的选项,如果您想删除所有内容。

第五步:点击要删除的页面右侧的圆圈,然后点击 删除 屏幕左下角的选项。

然后您可以点击 完毕 退出历史记录并返回浏览器。

您还想删除您在默认 Safari 浏览器中访问过的任何网页的历史记录吗?了解如何删除 iPhone 上的 Safari cookie 和历史记录,以同时删除该浏览器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