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止 Windows 7 笔记本电脑进入睡眠状态

虽然很容易理解为什么大多数笔记本电脑用户希望他们的电脑在一段时间后自动进入睡眠状态以节省电池寿命,但这并不意味着每个笔记本电脑用户都希望使用该功能。例如,如果您经常将笔记本电脑插入墙上的电源插座,或者如果您在不使用笔记本电脑时合上盖子,那么在进入睡眠模式之前需要一定的时间。幸运的是,您可以通过配置 Windows 7 中包含的电源模式设置来阻止 Windows 7 笔记本电脑完全进入睡眠状态。

在 Windows 7 中配置睡眠设置

Windows 7 膝上型计算机具有一组设置,您可以从称为“电源计划”的设置中进行选择。电源计划的一些示例是“平衡”和“高性能”。但是,您可以调整这些计划中的设置,使其更符合您自己的需求。您可以设置的选项之一是 Windows 7 将自动使计算机进入睡眠状态的不活动时间。

第一步:右击屏幕右下角系统托盘中的电池图标,然后点击 电源选项.

第二步:点击蓝色 更改计划设置 当前所选电源计划右侧的链接。如果您经常使用多个计划并且想要更改每个计划的睡眠设置,那么您需要为每个计划重复这些步骤。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下拉菜单 让电脑进入睡眠状态,然后单击 绝不 选项。如果您想阻止计算机在使用电池电源运行和插入插座时进入睡眠状态,请对另一个下拉菜单重复此步骤。

第四步:点击 保存更改 窗口底部的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