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 Firefox 桌面浏览器的自动更新

降低计算机或智能手机安全风险的最重要因素之一是使您的应用程序和操作系统保持最新状态。错误和安全漏洞不断被发现,更新可以解决这些问题。许多程序,包括 Firefox Web 浏览器,都有一个默认设置,其中更新可用时自动安装。

但是您可能会遇到不希望自动安装 Firefox 更新的情况。无论是它中断了您的工作流程,还是您每个月可以使用的数据量有限并希望限制自动更新,您都可能有充分的理由不想让这些自动更新发生。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告诉您在哪里可以找到此设置,以便您可以禁用 Firefox 的自动更新。

如何阻止 Firefox 浏览器自动安装更新

以下步骤将更改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上 Firefox Web 浏览器中的设置。完成这些步骤后,Firefox 将不再在更新可用时自动安装它们。您可以选择在有更新可用时收到警报,或从不检查更新。

第一步:打开火狐浏览器。

第二步:点击 打开菜单 窗口右上角的按钮。

第三步:点击 选项 按钮。

第四步:点击 先进的 窗口左侧的选项卡。

第五步:点击 更新 标签。

步骤 6:从下面列出的选项中选择您喜欢的更新设置 火狐更新.

然后您可以关闭此选项卡以应用您的更改。您不需要单击保存按钮或其他任何东西。在此菜单上所做的任何调整都将自动应用。

Firefox 当前是否使用雅虎或其他搜索引擎,而不是您喜欢的搜索引擎?了解如何将默认的 Firefox 搜索引擎切换到 Google,这样无论何时您从地址栏或搜索字段开始搜索,该搜索都会在 Google 上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