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7 上让文字变得非常大

iPhone 上的文字大小对于无法阅读小文字的 iPhone 用户来说通常是一个问题。默认大小通常太小,我不得不多次向人们展示如何在 iPhone 上增加文本大小。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Phone 7 上找到文本大小滑块,以便您可以放大文本。虽然您之前可能已经将文本大小调整为更大的值,但 iOS 10 中有一个选项可以让您将文本变得非常大。

如何将 iPhone 上的文本大小增加到非常大的大小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10.2 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完成这些步骤后,iPhone 将在受影响的地方显示非常大的文本。这包括诸如邮件和消息之类的地方。如果您发现选择最大的文本大小会导致您想要的更大的文本,您可以随时返回到此菜单并选择较小的文本选项之一。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触摸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选择 无障碍 选项。

第 4 步:触摸 较大的文本 选项。

第五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更大的无障碍尺寸,然后向右移动滑块。

如前所述,此文本大小可能太大而无法在您的设备上实际使用。如果是这样,请返回此菜单并将滑块向左移动,如果这些文本尺寸仍然太大,请关闭“更大的辅助功能尺寸”选项,然后再次调整滑块。

您的 iPhone 空间是否不足,无法容纳新应用、音乐或电影?我们在 iPhone 上删除项目的指南将向您展示设备上的多个位置,您可以在这些位置更改设置并删除您可能不使用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