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 iPhone 5 上的警报启用 LED 闪光灯

最后更新:2017 年 3 月 23 日

如果您曾经看到某人的 iPhone 因收到短信而闪烁,并且您认为这很有用,那么您可能正在尝试弄清楚如何为 iPhone 上的警报启用 LED 闪光灯。这是一个设置,当您收到警报时会导致相机闪光灯关闭,如果您无法从 iPhone 可以用来提醒您的任何其他可用方法中受益,这是一个有用的替代方法。

您的 iPhone 有多种不同的方式来表明您收到了新信息、电子邮件或应用程序通知。而且,与设备上的大多数功能一样,您可以自定义这些功能以某种方式显示或播放音频提示。但是还有另一种方法可以让 iPhone 在需要您注意的时候通知您,那就是通过设备上的 LED 闪光灯。首次收到警报时会发生此闪光,并利用设备背面的相机闪光灯。因此,您需要将手机正面朝下放置才能看到 LED 闪光灯。考虑到所有这些注意事项,您可以继续阅读下面的内容,了解如何在 iPhone 5 上启用“用于警报的 LED 闪光灯”设置。

如何在 iPhone (iOS 10) 上打开 LED 闪光灯以发出警报

本节中的步骤是在使用 iOS 10.2 版本操作系统的 iPhone 上执行的。如果您的屏幕看起来不同,或者如果您没有使用本部分中的步骤找到设置,请向下滚动以查找在旧版 iOS 中使用的其他方法。

第 1 步: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选择 无障碍 选项。

第 4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用于警报的 LED 闪光灯 选项。

第五步:开启 用于警报的 LED 闪光灯 环境。您也可以选择启用 静音闪光 选项,如果您也想使用该功能。

如何为警报启用 iPhone 5 LED 闪光灯 (iOS 6)

此设置提供了一种有趣的新方法来确定您已收到通知。它在 听力 部分关于 无障碍 屏幕,因此 Apple 将其归类为一种旨在帮助听力受损者的机制。但即使那不是您,您仍然可以从这个附加功能中受益。

第 1 步:点击 设置 您设备上的图标。

打开设置菜单

第 2 步:触摸 一般的 选项。

打开常规菜单

第 3 步:向下滚动到 无障碍 按钮。它位于屏幕底部附近。

打开辅助功能菜单

第 4 步:向下滚动到 听力 部分,然后点击右侧的按钮 用于警报的 LED 闪光灯 打开它。

打开 LED 闪光灯警报选项

网上有报道称有人在使用此功能时遇到困难,但我个人并没有遇到任何问题。但是,如果您在使用此功能时遇到问题,可以尝试一些方法。

  • 关闭所有最近打开的可能发送通知的应用程序。如果您不知道如何操作,可以阅读本文中的说明。
  • 确保 iPhone 屏幕已锁定
  • 确保手机正面朝下,因为 LED 警报机制是设备背面的相机闪光灯。

同样,我发现此功能在我的 iPhone 5 上的静音模式、响铃模式、电子邮件、短信、电话或其他任何我启用了警报的功能都可以正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