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录多份光盘

Windows 7 中用于刻录 CD 和 DVD 的本机功能与 Windows XP 和 Windows Vista 中的光盘刻录实用程序相比已有很长的路要走,但它仍然不如 Windows 7 中可用的许多第三方程序那么完整市场。由于 Windows 7 光盘刻录应用程序的限制,当我需要执行更高级的光盘刻录活动时,我发现自己会使用 ImgBurn,例如 刻录光盘的多个副本. ImgBurn 使这变得非常简单,它允许您在完成刻录后简单地弹出已完成的光盘,然后插入下一张空白光盘。您甚至可以配置 ImgBurn 以创建最多 100 个特定光盘的副本。最重要的是,ImgBurn 是完全免费的,并且获得了来自在线社区和开发人员的大量支持。

在 ImgBurn 中刻录光盘的多个副本

您可以从此链接下载 ImgBurn。单击其中之一 镜子 窗口顶部的链接,然后将文件保存到您的计算机。双击下载的文件并按照安装窗口中的提示进行操作,直到完成 ImgBurn 的安装。安装程序后,您可以通过单击启动它 开始 计算机屏幕左下角的按钮,然后单击 所有程序,其次是 烧伤 图标。

将一张空白光盘插入计算机上的 CD 或 DVD 刻录驱动器,然后单击要执行的操作的按钮。例如,如果您想刻录一个 ISO 文件的多个副本,您可以单击 将映像文件写入光盘 或者,如果您想刻录包含文件和文件夹的光盘的多个副本,您可以单击 将文件/文件夹写入光盘 按钮。

点击 浏览文件 或者 浏览文件夹 按钮以选择要刻录到光盘的项目。

选择所有文件和文件夹后,单击 设备 窗口右上角的选项卡,然后单击右侧的下拉菜单 副本 在窗口底部。选择要创建的光盘副本数,然后单击 建造 按钮开始刻录您的光盘。

每完成一张光盘,ImgBurn 将提示您弹出完成的光盘并插入新的空白光盘。

如果您以前单独创建每张光盘,那么刻录光盘的多个副本的能力可以真正节省时间。 ImgBurn 已经很好地自动化了该过程,您甚至可以将您的交互限制为简单地弹出和插入光盘。您无需单击任何 按钮或任何东西以继续刻录下一张光盘。一旦 ImgBurn 检测到另一张空白光盘已插入驱动器,它将 自动确定 从系列中的下一张光盘开始的多光盘刻录过程。它还可以防止您自己跟踪光盘,如果您要刻录大量光盘,这可能会很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