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7 上的 Safari 中启用反钓鱼过滤器

在线存储重要信息非常容易,以至于我们中的许多人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这些信息通常被锁定在密码和用户名后面,这会使此类信息对犯罪分子非常有价值。例如,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可以为某人提供获取您的大量个人信息的途径。

获取此信息的一种方式是网站向访问者提供虚假登录屏幕并要求提供该用户的凭据。用户输入该信息,认为这是他们的电子邮件提供商或银行,然后虚假网站就有了该信息。这称为网络钓鱼,对互联网用户来说是一个大问题。 iPhone 上的 Safari 浏览器有一个设置,您可以启用该设置,以提供一定程度的保护,以防止此类攻击。

如何在 iPhone 7 上打开欺诈网站警告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3.1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但是,此选项也适用于使用相同 iOS 版本的其他 iPhone 机型。请注意,此设置特定于 Safari 浏览器,因此它不会在您可能在 iPhone 上使用的其他浏览器中保护您。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苹果浏览器 选项。

第 3 步:滚动到 隐私和安全 此菜单的部分,然后点击右侧的按钮 欺诈网站警告.当按钮周围有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它已打开。我启用了下图中的欺诈网站警告,这意味着在此 iPhone 上启用了反钓鱼措施。

您是否想保护 iPhone 上的私人信息?如果您正在阅读故障排除指南,那么您可以阅读本文以删除 iPhone 上的 cookie 和浏览历史记录,因为这是经常建议的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