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三星 Galaxy On5 上查看蜂窝数据使用情况

对于大多数没有无限数据计划的手机用户来说,数据使用是一个大问题。如果您流式传输大量视频或音乐,您的每月分配会很快用完,因此您可能很想知道您在 Samsung Galaxy On5 上使用了多少数据。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帮助您找到包含此信息的菜单,以及各个应用程序的数据使用明细。这使您可以查看 Galaxy On5 上的哪些活动消耗了最多的数据,当您试图减少使用量时,这些信息可能是有价值的信息。

查看哪些应用程序在 Galaxy On5 上使用移动数据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在使用 Android 6.0.1 操作系统的三星 Galaxy On5 上执行的。按照以下步骤操作,您将能够查看在给定时间段内使用了多少移动数据,以及哪些应用程序占用了该数据使用量。请注意,Wi-Fi 数据使用量不计算在内。这只是您在连接到蜂窝网络时使用的数据。

第 1 步:打开 应用 文件夹。

第 2 步:选择 设置 选项。

第 3 步:选择 数据使用 选项。

第 4 步:查看所选时间段内的总体数据使用情况。总使用量显示在屏幕的右上角。您可以通过点击屏幕左上角的日期来选择日期范围。

第 5 步:向下滚动以查看哪些应用使用了数据,以及它们使用了多少。

您是否一直想弄清楚如何在 Galaxy On5 上使用手电筒,但很难找到它?单击此处查看手电筒在设备上的位置,以便您今天就可以开始使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