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看 Excel 2013 默认打开哪些文件

当您需要选择一个程序来打开 .xls 或 .xlsx 文件时,Microsoft Excel 是常见的选择。事实上,它可能在您安装时自动获得这些权限。随着时间的推移,您可能也允许它成为其他类型文件的默认程序,例如 .csv 文件,但可能仍有其他兼容的文件类型不是默认程序。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从 Excel 应用程序中查看 Excel 默认文件类型设置,甚至向您展示如何添加或删除其他文件类型的权限。

查看 Excel 2013 默认设置

以下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查看当前将 Excel 设置为默认值的文件扩展名。请注意,这实际上可能不是 Excel 可以打开的所有文件类型。但是,如果您想让 Excel 成为每种兼容文件类型的默认程序,您将能够在下面最后一步的屏幕上执行此操作。

第 1 步:打开 Excel 2013。

第二步: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选项 在窗口左侧的列中。

第 4 步:滚动到 启动选项 部分,然后单击灰色 默认程序 按钮。

步骤 5:滚动此列表以查看 Excel 兼容的所有文件类型。如果选中文件类型左侧的复选框,则 Excel 当前设置为该文件类型的默认程序。您可以通过单击使 Excel 成为所有这些文件类型的默认程序 全选 选项,然后单击 保存 选项。

许多其他默认设置也可以在 Excel 2013 中更改。例如,单击此处查看如何为新电子表格使用不同的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