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3 中刷新数据透视表数据

Excel 2013 中的数据透视表是非常有用的工具,可让您以任何需要的方式快速查看电子表格中的数据。数据透视表可以轻松操作和排序,无需编辑或删除电子表格中的任何重要原始数据。

但是您可能会发现您在数据透视表中看到的信息需要更新,要么是因为它已被更改,要么是您注意到它不正确。但是,一旦您在源电子表格中更改数据,该数据可能不会在数据透视表中自动更新。幸运的是,在更新数据透视表所基于的电子表格数据后,有一种方法可以刷新数据透视表。

如何更新 Excel 2013 数据透视表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Microsoft Excel 2013 中执行的。本指南假定您已经创建了一个数据透视表,但您最近更新了用于生成数据透视表的数据。遵循这些步骤将导致数据透视表再次检查源数据并相应地更新自身。

第 1 步:在 Excel 2013 中打开电子表格。

第 2 步:对您希望反映在数据透视表中的原始源数据进行任何更改。

步骤 3:选择包含数据透视表的工作表底部的选项卡。

第 4 步:在数据透视表内部单击。

第五步:点击 分析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六步:点击 刷新 按钮。请注意,而不是单击 刷新 功能区中的按钮来更新您的数据透视表数据,您可以选择按 F5 而是按键盘上的键。

您是否需要打印电子表格,但有什么东西阻止了它变得简单?了解如何优化电子表格以在 Excel 中打印并避免一些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