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ndroid Marshmallow 中隐藏您的来电显示

我们已经到了智能手机接听电话不知道是谁打来的地步。如果您尚未将该号码保存在您的设备中,因为它是联系人,您通常可以看到电话号码并根据该信息选择接听或忽略。来电显示现在非常普遍,很容易被认为是理所当然的。

但是,如果您愿意,您可以在 Android Marshmallow 中隐藏您的来电显示。这将用一个短语替换通常显示在您的呼叫接收者设备上的电话号码,该短语表明您的电话未共享其来电显示信息。

如何在三星 Galaxy On5 上隐藏您的来电显示

本指南中的步骤是在 Android Marshmallow 操作系统中的 Samsung Galaxy On5 上执行的。本教程是在 T Mobile 网络上的设备上执行的,并通过调用 Verizon 网络上的设备进行了测试。启用“隐藏号码”选项可防止来电显示在接收设备上可见。

第 1 步:打开 电话 应用程序。

第 2 步:触摸 更多的 按钮。

第 3 步:选择 设置 选项。

第 4 步:向下滚动并点击 更多设置 选项。

第 5 步:选择 显示我的来电显示 选项。

第 6 步:点击 隐藏号码 选项。

然后,您呼叫的任何人都会看到“无来电显示”消息,而不是您以前可以看到的姓名或号码。

是否有一个电话号码一直在给您打电话,而您不想收到它正在给您打电话的通知?如果您有想要忽略的联系人、垃圾邮件发送者或电话推销员,请了解如何在 Android Marshmallow 中阻止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