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pple Watch 上启用省电模式

Apple Watch 与您使用的其他电子设备共享许多功能。这些共享特性之一是需要定期给电池充电。但是,您可能会发现无法长时间为电池充电,并希望尽可能延长电池寿命。与 iPhone 上的低电量模式类似,Apple Watch 有自己的设置,称为 Power Reserve,可最大限度地减少电池消耗。

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检查 Apple Watch 上的剩余电池寿命,以及如何启用 Power Reserve 设置。进入 Power Reserve 会暂时限制手表的功能,使其仅显示时间,但如果您愿意,可以按住侧边按钮退出 Power Reserve 模式。

如何在 Apple Watch 上查看剩余电池寿命并启用电源储备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使用 WatchOS 3.2 版的 Apple Watch 2 上执行的。当您在 Apple Watch 上启用 Power Reserve 设置时,手表的大部分功能都会被暂时禁用。电源储备设置旨​​在延长设备上的剩余电池电量,并让您查看时间。

第一步:从表盘底部向上滑动打开 一瞥 屏幕。

第 2 步:点击显示电池百分比数字的椭圆。这是手表上的剩余电池电量,因此您可以根据需要使用这两个步骤检查 Apple Watch 上的剩余电池寿命。要启用 Power Reserve 选项,请继续。

第 3 步:拖动 动力储备 表盘右侧的滑块。

第 4 步:点击 继续 按钮以确认您了解 Power Reserve 模式将对您的手表产生什么影响。

如果您需要退出省电模式,请按住手表侧面的按钮。

您是否比使用呼吸提醒更多地解除呼吸提醒,并且更愿意完全关闭它们?了解如何禁用 Apple Watch Breather 提醒,使其全天停止弹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