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Gmail 中每页显示更多对话

Gmail 是否在您的收件箱中每页显示的邮件不多,这导致您总是必须导航到下一页?这是由于 Gmail 中的一项设置指定了每次在页面上显示的电子邮件数量。

幸运的是,您可以修改此设置,以便一次在页面上显示更多消息。一次可以在页面上显示的消息或对话的最大数量是 100,如果您厌倦了一次只能看到 25 条左右的消息,这会更可取。因此,请继续我们下面的教程,看看如何更改此选项。

在 Gmail 中的页面上显示更多电子邮件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Google Chrome 中执行的,并且会影响您在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上查看的任何 Web 浏览器中收件箱的显示。此设置不会影响您的电子邮件在其他设备或应用程序(例如 iPhone 或 Outlook)上的显示方式。

第 1 步:通过 //mail.google.com/mail/u/0/#inbox 登录您的 Gmail 帐户。

第 2 步:单击窗口右上角的齿轮图标,然后选择 设置 选项。

第三步:点击 每页显示 xx 个对话 右侧的下拉菜单 最大页面大小 选项,然后选择要显示的电子邮件数量。

第 4 步:滚动到此菜单的底部,然后单击 保存更改 按钮。

您是否曾经发送过电子邮件,但一秒钟后才意识到它发送给了错误的人,或者您犯了一个错误?了解如何在 Gmail 中启用一项功能,让您在已发送邮件后撤回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