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桌面访问 SkyDrive

微软的 SkyDrive 云存储服务可与 Dropbox 和 Google Drive 提供的产品相媲美。您可以通过浏览器或通过可下载到计算机的 SkyDrive for Windows 应用程序将文件上传到您的 SkyDrive 帐户。如果您已按照本文中的说明下载并安装 SkyDrive 应用程序,那么您就会知道从存储在您计算机上的本地文件夹上传和下载内容有多大帮助。但是,您可以通过向桌面添加一个快捷方式图标来使此应用程序更加有用,双击该图标后,将立即打开您的 SkyDrive 文件夹,让您可以管理存储在该文件夹中的文件。继续阅读以学习 如何从桌面访问 SkyDrive.

从桌面打开您的 SkyDrive 文件夹

本教程假设您已经在计算机上安装了 SkyDrive for Windows 应用程序。如果您还没有安装它,那么您应该先按照本文中的说明进行操作,然后返回此处完成该过程。

对您的计算机进行此更改背后的想法是将桌面标识为许多用户的“主页”位置。如果您喜欢桌面上最常用程序和文件的快捷方式,那么拥有链接到 Skydrive 文件夹的快捷方式肯定符合您的使用模式。

第一步:点击 Windows资源管理器 屏幕底部任务栏中的图标。如果该图标不存在,您也可以单击 计算机 来自 开始 菜单,或打开计算机上的任何其他文件夹。

第 2 步:右键单击 网盘 窗口左侧栏中的选项。如果您的计算机未在 Windows 资源管理器中显示收藏夹列,则您需要实际浏览到计算机上 SkyDrive 文件夹的位置。默认位置是C:\用户\您的用户名\SkyDrive.

第三步:点击 发送至 选项,然后单击 桌面(创建快捷方式).

当您双击桌面上的 Skydrive 文件夹快捷方式时,它会自动打开您的 SkyDrive 文件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