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启用新 Gmail

Gmail 经常引入新布局并添加新功能,但默认情况下您可能看不到它们。如果您仍在使用旧版本的 Gmail,但想要切换到新版本,则可以通过以下几个简短步骤进行更改。

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可让您切换到新 Gmail 的选项,以便您可以利用可帮助您提高工作效率的新更新和与其他 Gmail 应用程序的集成。

如何切换到新 Gmail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Google Chrome 中执行的,但在其他桌面 Web 浏览器中也是如此。完成这些步骤后,您将改变桌面浏览器体验,以便 Gmail 使用新的布局和界面。请注意,这与您的帐户相关联,因此不会影响您拥有的任何其他 Gmail 帐户。它只会切换到相关帐户的新 Gmail。如果您希望在其他 Gmail 帐户上使用新的 Gmail,那么您也需要为这些帐户完成这些步骤。

第 1 步:转到位于 //mail.google.com/mail/u/0/#inbox 的 Gmail 收件箱,然后登录您希望使用新 Gmail 的帐户。

第 2 步:单击窗口右上角的齿轮图标,然后选择 试用新版 Gmail 选项。

第三步:点击 下一个 按钮。

第 4 步:选择您要使用的布局类型(默认、舒适或紧凑),然后单击蓝色 按钮。

您的 Windows 10 计算机上是否有不再使用的程序?了解如何卸载 Windows 10 中的程序以删除不需要的程序或释放硬盘驱动器上的一些存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