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7 上关闭 Zillow 通知

当您考虑买房时,或者您只是对特定地区的房地产感到好奇时,Zillow 应用程序是查找该信息的好方法。您可以自定义不同类型的搜索,并在新房满足这些条件或现有房屋价格更新时收到通知。

但是,根据满足搜索条件的房屋数量,这些通知可能会变得过多。如果您经常查看 Zillow 应用程序并且觉得不需要接收这些通知,请按照以下步骤关闭 iPhone 上的所有 Zillow 通知。

如何停止在 iPhone 上接收 Zillow 通知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1.3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本指南假设您目前在 iPhone 上安装了 Zillow 应用程序,并且您正在接收来自它的通知。以下步骤将关闭来自应用程序的所有这些通知。这不会影响您在应用程序外收到的任何电子邮件通知或其他类型的通知。

第 1 步: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通知 选项。

第 3 步:滚动到应用列表底部,然后选择 齐洛 选项。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允许通知 将其关闭。这将隐藏此屏幕上的其余通知选项。

如果您稍后决定仍希望接收来自 Zillow 的某些类型的通知,但不是全部,那么您可以返回到第 4 步中的菜单并重新打开“允许通知”,然后自定义其余选项,直到您收到选择了正确的通知组合。

您将在该菜单上找到的通知之一是徽章应用程序图标。了解有关 iPhone 徽章应用程序图标的更多信息,看看您是否希望将其用于 Zillow 应用程序以及手机上的其他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