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7 上的 Safari 中请求桌面站点

移动设备使用的增加改变了人们设计网站的方式。许多网站现在需要提供网站的桌面版和移动版,因为使用每种设备的访问者数量已经相等,在某些情况下,移动访问者甚至超过了桌面访问者。由于移动设备小得多,因此在大型计算机显示器上效果最佳的布局在小手机屏幕上可能无效。

但是网站的桌面版和移动版之间的差异可能非常大,以至于您可能无法在手机上做一些可以在电脑上做的事情。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Phone 上的 Safari 中请求网站的桌面版本,以便您可以在手机上以与在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上显示的方式相同的方式查看该网站。

我可以在 iPhone 上查看网站的桌面版而不是移动版吗?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11.3 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但也适用于使用相同 iOS 版本以及一些早期版本的其他 iPhone 机型。通过完成本指南中的步骤,您将重新加载当前的网页并向网站的托管服务器发送请求,告诉它您想要查看网站的桌面版本,而不是您当前正在查看的移动版本。

第 1 步:打开 苹果浏览器 iPhone 上的浏览​​器。

第 2 步:点击 分享 屏幕底部菜单栏中的按钮。

第 3 步:向右滚动并选择 请求桌面站点 选项。

等待页面重新加载,此时您应该看到当前页面的桌面版本。请注意,这并不总是有效,某些网站将无法在您的移动设备上显示桌面版本。这通常是由于较小设备的像素限制。您还可以尝试在该模式下将手机转为横向并请求桌面版本,以查看是否有更好的运气。

如果您确实需要能够查看网站的桌面版本,那么您可能会更幸运地下载不同的浏览器,例如 Firefox、Chrome 或 Edge,然后在该浏览器中进行尝试。它们中的每一个都提供请求站点桌面版本的能力,并且可能提供更好的结果。

是否有您在 iPhone 上经常访问的网站,但输入 URL 或制作正确的搜索来获取您想要的页面很麻烦?了解如何在 iPhone Safari 浏览器中为页面添加书签并更轻松地导航到您喜爱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