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无法在 iPhone 上的 Safari 中创建私人浏览选项卡?

当您想访问一个网站而不会受到设备上任何现有 cookie 的影响时,隐私浏览非常有用,例如当您已经登录到特定网站的帐户时。它还具有不保存您的历史记录的好处,这在其他人使用您的 iPhone 并且您不希望他们知道您访问过哪些网站时非常有用。

但是,如果您最近对设备上的设置进行了一些更改,那么您可能已经注意到启动隐私浏览会话的选项不再可用。当您在 iPhone 上打开限制并选择阻止特定网站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不幸的是,这也有禁用隐私浏览的副作用。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关闭设备上的此限制,以便您可以再次在 Safari 中使用隐私浏览。

如何在 iPhone 7 上重新启用隐私浏览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1.3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本指南假设当您在 Safari 中打开标签菜单时,您当前没有在屏幕左下角看到私人选项。当在设备上启用限制并且某些网站被阻止时,此选项将被删除。本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限制中允许所有网站,然后将重新启用创建隐私浏览选项卡的选项。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触摸 限制 按钮。

第 4 步:输入限制密码。

第 5 步:向下滚动并点击 网站 下按钮 允许的内容.

第 6 步:选择 允许所有网站 选项。

您现在应该能够返回到 Safari 并以您习惯的方式创建一个私人浏览选项卡。

您是否经常发现很难分辨您是否在使用隐私浏览?了解如何区分 iPhone 上 Safari 中的私密浏览和常规浏览之间的区别,并消除在您不确定是否会为当前选项卡保存浏览活动时可能出现的混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