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 iPhone 7 上的字幕样式

观看带字幕的视频在 iPhone 用户中很常见,特别是对于经常带着 iPhone 外出并且没有或不喜欢耳机的人来说。无论您是患有听力损失,还是选择观看带字幕的视频,您都可能会发现当前的字幕风格难以阅读。

幸运的是,iPhone 有几种不同的字幕样式供您选择。如果您不喜欢任何默认选项,您甚至可以选择自定义您自己的字幕样式。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 iPhone 上哪里可以找到字幕样式菜单,以便您可以看到不同的选择并选择您最喜欢的选择。

如何在 iOS 11 中更改字幕的外观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1.3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通过完成以下步骤,您将更改 iPhone 上使用默认 iPhone 字幕和字幕样式的视频的字幕和隐藏式字幕的显示方式。有多个选项可供选择,您可以在决定选择之前预览每种样式的外观。

第 1 步: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第 3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无障碍.

第 4 步:滚动到菜单底部并选择 字幕和字幕 选项。

第 5 步:触摸 风格 按钮。

第 6 步:点击样式以查看它在屏幕顶部的预览窗口中的外观。完成后,按屏幕下方的主页按钮退出菜单。如果您不喜欢任何默认字幕选项,您可以选择“创建新样式”按钮并自己自定义字幕的外观。

我从 iPhone 用户那里得到的最常见问题之一是如何使屏幕上的文本更大。如果您发现使用默认字体设置难以阅读屏幕上的文字,请了解如何更改 iPhone 文字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