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更改您的 Bitmoji 头像

适用于 iPhone 的 Bitmoji 键盘应用程序可让您通过短信向人们发送有趣的图像。 Bitmoji 是您通过应用程序创建的自己的卡通化版本,然后您可以选择各种可用的图像之一,并以与发送表情符号的方式类似的方式将其发送给某人。

但是您可能在真正熟悉该应用程序之前就设置了 Bitmoji,现在您可能会发现您更喜欢使用与最初选择的头像不同的头像样式。幸运的是,您可以按照以下教程中的步骤在 Bitmoji 应用程序中更改您的头像样式。

如何在 iPhone 上修改你的 Bitmoji 风格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1.3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本指南假设您已经安装了 Bitmoji 应用程序并完成了初始头像设计,但您已决定要使用与最初选择的样式不同的样式。

第 1 步:打开 比特表情 应用程序。

第 2 步:触摸屏幕左上角的齿轮图标。

第 3 步:选择 更改头像样式 屏幕顶部的选项。

第 4 步:滚动浏览不同的样式,然后轻点 使用这种风格 您要使用的按钮下方的按钮。

如果您想更改的不仅仅是头像的样式,那么您将需要重置头像并从头开始。您可以通过选择找到重置头像的选项 我的帐户 在上面第 3 步的菜单上,然后点击 重置头像 按钮。

当您尝试从键盘使用 Bitmoji 时,Bitmoji 键盘是否不可用?了解如何在 iPhone 上启用 Bitmoji 键盘,以便您可以使用它向您的朋友和家人发送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