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的 iBooks 中创建新收藏

iPhone 上的 iBooks 应用程序不仅仅是整理从设备购买的电子书的地方。它还允许您存储 PDF 以及一些其他类型的文件,并且可以方便地将重要文件放在易于访问的位置。

但是您可能会发现,如果 iBooks 中有很多文件,它会变得难以导航,因此您可能会对开始组织文件的方式感兴趣。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Books 中创建新收藏,以便您可以将文件移动到其中并在将来更容易找到它们。

如何在 iPhone iBooks 应用程序中创建新收藏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1.3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本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Phone 上的 iBooks 应用程序中创建新收藏。创建此新收藏后,您将能够选择 iBooks 中的现有文件并将其移动到您创建的新收藏。如果您在此应用中有很多文件,那么创建新集合是组织这些文件并使它们更易于定位的好方法。

第 1 步:打开 电子书 应用程序。

第 2 步:点击 所有书籍 屏幕顶部的下拉菜单。

第 3 步:选择 新系列 选项。

第 4 步:键入新收藏的名称,然后轻点 完毕 按钮来创建它。

现在如果你点击 选择 iBooks 应用程序右上角的按钮,您将能够从 iBooks 中选择文件并将其移动到您创建的新收藏夹中。

您的 iPhone 存储空间可以从组合或应用程序、图片、视频和其他文件中快速填满。如果您在尝试将新文件下载到设备时遇到空间问题,请了解一些释放存储空间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