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Twitter iPhone 应用程序中启用夜间模式

您是否不喜欢 Twitter 应用程序的外观,尤其是当您在夜间或黑暗中阅读时?如果您的眼睛很敏感,那么明亮的白色背景在弱光环境中可能会有点刺激,因此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降低这种感觉。

幸运的是,你 iPhone 上的 Twitter 应用程序包括一种称为夜间模式的东西,它将背景更改为深蓝色。事实上,如果您曾在电视上看到某人的 Twitter 屏幕并且看起来与您的不同,那么他们很可能使用的是夜间模式。我们下面的教程也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Phone 的 Twitter 应用程序上使用它。

如何在 iPhone 上的 Twitter 中切换到夜间模式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1.3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本指南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更改 iPhone 的 Twitter 应用程序中的设置,这将极大地影响 Twitter 在您手机上的显示方式。通过启用夜间模式,您将更改应用程序的配色方案,以便在夜间更容易阅读。它在白天仍然可读,所以你可能会发现你一直都在使用夜间模式。

第 1 步:打开 推特 应用程序。

第二步:点击屏幕左上角的头像。

第 3 步:选择 设置和隐私 选项。

第 4 步:选择 显示和声音 选项。

第五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夜间模式 打开它。您的屏幕应立即切换到夜间模式,以便您可以看到它的外观。

如果您的 iPhone 存储空间不足,那么您可能无法安装应用程序、拍照或将其他文件保存到您的设备。阅读我们在 iPhone 上删除项目的指南,以便在您需要释放设备上的一些存储空间时查看某些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