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停止在 Apple Watch 上截屏

iPhone 上的屏幕截图是分享短信对话的一部分、提供有关如何做某事的说明或截屏的一种有用方式,您可以看到其他人可能会觉得有趣或有趣。

许多其他电子设备包括截屏功能,例如您的计算机。但是,如果在 iPhone 上的 Watch 应用程序中激活了特定设置,您的 Apple Watch 也可以截取屏幕截图。但是,如果您发现自己不想经常截取屏幕截图,那么可能是时候禁用该设置了。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和更改 Apple Watch 的屏幕截图设置。

如何在 Apple Watch 上禁用屏幕截图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12 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我使用的手表是使用 WatchOS 5.0.1 的 Apple Watch 2。完成本指南后,您将关闭可让您通过同时按下侧边按钮和表冠在 Apple Watch 上截取屏幕截图的选项。如果您决定希望再次开始截屏,您可以在以后随时返回并重新启用它。

第 1 步:打开 手表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我的手表 屏幕左下角的选项卡。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4 步:滚动到此菜单的底部,然后点击右侧的按钮 启用截图 将其关闭。我在下图中的 Apple Watch 上禁用了屏幕截图。

您的手表上可能还有其他一些您想要更改的设置。了解如何在手表上禁用呼吸提醒,如果您发现关闭它们的次数多于完成呼吸活动的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