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7 中启动时不打开 Spotify

最后更新:2019 年 4 月 12 日

iTunes 和 Spotify 等音乐程序是用于在计算机上管理和收听音乐的流行选项。但是,与您在 Windows 7 中安装的许多程序一样,Spotify 会尝试将自身配置为在您登录 Windows 帐户时自动启动。

这种行为会使您的计算机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启动,而且您可能不希望在启动 Windows 7 时自动打开 Spotify。幸运的是,这不是您需要忍受的,而且 Spotify 实际上有一个您可以调整的设置这将阻止程序自动打开。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应用此更改所需采取的步骤。

如何让 Spotify 在 Windows 中不自动打开

  1. 发射 Spotify.
  2. 单击您的用户名,然后单击 设置.
  3. 向下滚动并单击 显示高级设置.
  4. 点击下方的下拉菜单 登录计算机后自动打开 Spotify,然后选择 .

有关其他信息(包括步骤图片),请继续阅读以下部分。

调整 Spotify 设置以停止自动启动

本指南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Windows 7 计算机上更改 Spotify 程序中的设置,以便在您登录计算机时不再自动打开该程序。您还可以调整 Windows 7 启动选项以在启动时阻止该程序。这篇文章将告诉你如何。

请注意,本指南中使用的 Spotify 版本是撰写本文时可用的程序的最新版本。但是,这些步骤也适用于某些旧版本的程序,尽管它们可能略有不同。

第 1 步:打开 Spotify 程序。

第 2 步:单击窗口顶部的用户名,然后单击 设置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单击 显示高级设置 按钮。

第 4 步:向下滚动到 启动和窗口行为 部分,单击右侧的下拉菜单 登录电脑后自动打开Spotify,然后单击 选项。

请注意,您不需要保存此设置。 Spotify 将自动应用更改。您现在可以继续使用该程序或关闭它。下次启动计算机时,Spotify 程序将不会启动。您还可以查看下面的视频,了解更改此设置后的实际效果。

在这个设置下面还有另一个设置,上面写着 关闭按钮应将 Spotify 窗口最小化到托盘.我个人喜欢确保关闭它,因为我喜欢在我想关闭程序时实际关闭它们。但是,如果您只是希望在单击“关闭”按钮时不显示 Spotify,而不是实际关闭它,那么您可能需要单击该按钮。

您的 iPhone 上是否有 Spotify 应用程序,但它使用了太多数据?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阻止 Spotify 应用程序使用您的蜂窝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