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入 iTunes 媒体文件夹

iTunes 媒体文件夹是 Windows PC 上存储 iTunes 媒体文件的文件夹位置。如果您打开此文件夹,您会发现许多不同的文件夹,每个文件夹都包含您在 iTunes 资料库中的文件。但是您可能无法找到此文件夹位置,这会导致难以复制、编辑或移动存储在文件夹中的文件。幸运的是,您可以了解如何从 iTunes 首选项菜单访问 iTunes 媒体文件夹,然后就可以从“开始”菜单打开该文件夹。

如何查找 iTunes 媒体文件夹

此过程的第一步要求您实际找到在 iTunes 中为此文件夹定义的位置。此信息位于“首选项”菜单上,您必须使用该菜单对 iTunes 安装进行大部分性能或文件更改。

第 1 步:启动 iTunes。

第二步:点击 编辑 在窗口顶部,然后单击 喜好.

第三步:点击 先进的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您的文件夹的位置在窗口顶部的框中标识,在 iTunes Media 文件夹位置.在下一节中,我们将学习如何使用此信息快速打开此文件夹。

如何打开 iTunes 媒体文件夹

现在我们已经打开了 Preferences 菜单并显示了媒体文件夹的位置,我们只需要复制这些信息并使用它来打开文件夹。

步骤1:在文件位置左侧单击鼠标,然后按住鼠标按钮并拖动它以选择整个文件位置。完成后,它应该如下图所示。

第 2 步:按 Ctrl + C 复制突出显示的文件地址。

第三步:点击屏幕左下角的开始按钮,在菜单底部的搜索栏内点击,然后按 Ctrl + V 粘贴您复制的文件地址。

第 4 步:按键盘上的 Enter 键打开 iTunes 媒体文件夹。

您知道吗,只要每台设备都使用相同的 Apple ID,您就可以使用 iTunes 将您的资料库与多台设备同步?如果您还没有,您应该看看新 iPad,给自己另一种聆听或观看媒体的方式。单击此处查找新 iPad 的最低价格。

如果您已经拥有 iPad,但难以将文件从计算机传输到平板电脑,请阅读本文以找出一种可行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