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Nike GPS 手表上更改单圈长度

尽管您无法直接从手表进行控制,但您的 Nike GPS 手表非常可定制。这是因为 Nike 手表的大部分设置只能在手表通过随附的 USB 电缆连接到您的计算机时进行。然后,当设备被计算机识别时,您可以使用 Nike Connect 软件更改设置。您可以进行多项更改,例如更改手表上的时间,或 在 Nike GPS 手表上更改单圈长度.这可能看起来有点不方便,但是因为无论如何您都需要将手表连接到计算机才能将您的跑步信息上传到 Nike + 网站,所以您应该熟悉这一点。

调整耐克手表圈长

Nike GPS 手表最有用的功能之一是当你跑完一圈时它会发出哔哔声。这提供了一种很好的方法,可以大致了解您的跑步距离,而无需实际查看手表。您可以了解如何在 Nike GPS 手表上更改单圈长度,以修改这些哔哔声发生的时间间隔。

第 1 步:启动 耐克连接 电脑上的软件。如果系统提示您更新软件,则应在继续之前执行更新。此外,如果您尚未从手表上传所有跑步数据,则在您访问 Nike 手表之前也需要进行此上传 设置 菜单。

第二步:点击 设置 窗口底部的下拉菜单。

第三步:点击 圈数和间隔 在窗口左侧的列底部。

第 4 步:检查 自动圈数 窗口中央的选项。

第 5 步:输入您希望间隔发生的英里数、公里数、米数或分钟数,然后单击该数字右侧的下拉菜单并选择您想要使用的计量单位。

点击 关闭 在窗口底部,然后断开手表与计算机的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