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Apple Watch 上禁用床头柜模式

您的 Apple Watch 具有许多有趣的功能,即使长期拥有该设备多年的手表拥有者仍然会发现这些功能。其中一些功能,如水锁,可能会引起一些混乱,而另一些则只是隐藏起来。其中一项功能称为床头柜模式,当它连接到充电器时,它会像时钟一样照亮表盘。这使您可以在夜间轻松查看时间,例如,当您附近没有可见的时钟时。

但是,如果您不需要手表在这种情况下像时钟一样运行,那么您可能更希望表盘保持黑色。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关闭床头柜模式,以便您的手表在充电器上时可以在黑暗中休息。

如何阻止床头柜模式打开 Apple Watch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Apple Watch 2 上执行的,使用 WatchOS 5.0.1 版本。完成本指南中的步骤后,您将关闭床头柜模式,该模式会在手表充电时显示时钟。

步骤 1:按设备侧面的表冠按钮进入应用程序屏幕。

第 2 步:选择 设置 图标。

第 3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4 步:触摸 床头柜模式 按钮。

第五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床头柜模式 将其关闭。

上图中禁用了床头柜模式。

您可能还希望更改 Apple Watch 上的一些其他设置。了解如何停止呼吸提醒,例如,如果您不参加手表提供的定期呼吸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