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停止使用电池使 MacBook 显示屏变暗

随着时间的推移,您可能会发现您需要在 Mac 上做一些事情,例如释放一些存储空间或更改一些设置。此外,您可能会注意到您的屏幕没有您希望的那么亮。 MacBook 的电池通常非常好,一次充电可以使用几个小时。但是,与许多其他数字设备一样,最大的电池消耗之一是屏幕。

您的 MacBook 有一个设置,当您使用电池供电时,它会自动使显示屏稍微变暗。这可有效延长电池续航时间,但您可能会发现难以阅读屏幕上的内容。如果您希望在使用电池电源时屏幕不会变暗,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和更改此设置。

如何阻止 MacBook 屏幕因电池而变暗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macOS High Sierra 中的 MacBook Air 上执行的。本指南中的步骤假设您的屏幕当前在使用电池时会略微变暗,并且您希望它停止。

第 1 步:打开 系统偏好设置 菜单。

第 2 步:选择 节能器 选项。

第三步:点击 电池 菜单顶部的选项卡。

第四步:点击左边的方框 使用电池供电时使显示屏略微变暗 删除复选标记。

您是否担心您的 MacBook 密码不够安全?如果您担心自己的安全,或者有人知道密码而您不希望他们能够登录您的计算机,请了解如何更改您的登录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