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Mac 上保持键盘背光更长时间

MacBook 上的键盘背光使在黑暗中或弱光环境中打字变得更加容易。但是,它可能会稍微消耗电池电量,因此如果您有一段时间没有使用计算机,您可能会决定要关闭背光。

提示:从 Mac 中删除不需要的文件是清理存储空间的好方法。

幸运的是,这是一个您可以启用的设置,并且您可以指定您希望键盘背光关闭的非活动时间段。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和自定义此设置。

MacBook Air – 保持键盘背光更长时间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macOS High Sierra 中的 MacBook Air 上执行的。完成本文中的步骤后,您的键盘背光将在不活动期间长时间保持亮起。您将能够设置背光关闭前的等待时间。

第 1 步:打开 系统偏好设置.

第 2 步:选择 键盘 选项。

第 3 步:选中左侧的框 后关闭键盘背光,然后单击下拉菜单并选择您希望键盘背光关闭的非活动时间段。

当计算机使用电池时,您的屏幕会变暗吗?了解如何更改此设置并在未连接到充电器时使屏幕更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