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Mac 上更改默认 Finder 窗口

MacBook 上的 Finder App 是您浏览和打开您在 Mac 上保存和创建的文件的主要方式。如果存储空间不足,它还可用于查找要删除的文件。

如果双击桌面上的文件夹,Finder 将直接打开该文件夹。但是,如果您从 Dock 或 Launchpad 启动 Find 应用程序,则 Finder 会打开到不同的位置。该位置可能因您当前的设置而异。例如,Finder 会打开我最近使用的文件。但这是一个可自定义的设置,您可以使用几个不同的选项来将 Finder 打开到不同的位置。

如何在 MacBook Air 上为新 Finder Windows 选择位置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macOS High Sierra 中的 MacBook Air 上执行的。通过更改此设置,您将更改打开 Finder 应用程序时可见的位置。但是,如果您在桌面上或通过任何其他特定位置双击文件夹,这不会改变文件夹的打开方式。

第 1 步:打开一个 发现者 窗户。

第二步:点击 发现者 在屏幕顶部的菜单栏中,然后选择 喜好 选项。

第三步:点击下拉菜单 新的 Finder 窗口显示.

第 4 步:选择启动 Finder 应用程序时要打开的位置。

正在寻找可以帮助您管理 Mac 上的垃圾文件和其他不必要文件的应用程序?查看 CleanMyMac,看看它是否提供了您正在寻找的 MacBook 维护和实用程序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