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MacBook 上显示或隐藏星期几

Mac 屏幕顶部的状态栏包含许多有用的信息和按钮,可告诉您设备的当前状态。例如,如果您担心空间不足,您可以打开一个显示可用存储空间的菜单。该位置的另一条信息是时间,它旁边甚至可能是一周中的某一天。

与 Mac 上的大多数设置一样,此显示是可自定义的。因此,如果您不想在那里显示一周中的那一天,或者如果您希望它不在那里,那么请按照以下步骤了解如何更改该设置。

如何在 Mac 的状态栏中包含或删除星期几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macOS High Sierra 中的 MacBook Air 上执行的。通过完成本指南中的步骤,您将选择是否在屏幕顶部的时间旁边显示星期几。

第 1 步:打开 系统偏好设置.

第二步:点击 约会时间 选项。

第三步:点击左边的方框 显示星期几 隐藏或显示它。我选择在下图中显示星期几。

我们正在定制的显示器是下图所示的显示器。

您的 Dock 中的图标是否看起来太大或太小?了解如何更改 Mac 停靠栏图标的大小,以便您可以根据需要使它们在屏幕上占据尽可能多或尽可能少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