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MacBook Air 上缩小 Dock 图标

MacBook 屏幕底部的扩展坞可让您轻松访问电脑上的许多程序。例如,您可以使用“查找”应用程序来查找要更改或删除的文件。只需单击该停靠栏中的图标之一即可打开程序。

但是 Dock 会占用大量屏幕空间,您可能有兴趣缩小它们的尺寸。幸运的是,您的 MacBook Air 允许您通过更改系统首选项中的设置来调整这些停靠栏图标的大小。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找到此设置,以便您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调整。

如何更改 MacBook Dock 图标的大小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macOS High Sierra 中的 MacBook Air 上执行的。按照本指南中的步骤,您将更改出现在屏幕底部的停靠栏图标的大小。有一个滑块可以执行此操作,您可以将它们放大或缩小。

第 1 步:打开 系统偏好设置.

第 2 步:选择 码头 选项。

第 3 步:单击滑块右侧的按钮 尺寸,然后将其向左拖动以使图标变小,或向右拖动以使其变大。图标的大小会随着您移动滑块而调整,因此您可以使用它来查看图标并在达到所需大小时停止移动滑块。

好久没改密码了?了解如何更改 Mac 的登录密码,如果它是旧的,或者如果其他人知道它并且您想阻止他们登录您的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