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7 上使用电池快捷方式

如果您白天经常使用手机,iPhone 上的电池管理是一个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如果您发现在有机会充电之前经常耗尽电池电量,那么电池菜单上的低电量模式会非常有用。

有一种更快的方法可以导航到包含 iPhone 3D Touch 功能的电池菜单。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检查设备上是否启用了 3D Touch,以及如何将其用作进入电池菜单的更快方法。

如果电池寿命是一个问题,那么像这样的小型便携式充电器会非常有帮助。

如何从 iPhone 7 主屏幕打开电池菜单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您可以在也具有 3D Touch 功能的其他 iPhone 机型上完成这些相同的步骤。

如果您在看屏幕时厌倦了屏幕关闭,请了解如何更改自动锁定设置并将其保持打开状态,直到您手动将其锁定。

本教程假设您的设备已启用 3D 触控。你可以去看看 设置 > 通用 > 辅助功能 > 3D Touch

本文提供了有关在 iPhone 上启用或禁用 3D Touch 选项的更深入的说明。要了解如何使用 3D Touch 访问电池菜单,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第 1 步:找到 设置 主屏幕上的图标。

第 2 步:将手指向下按 设置 带有某种力量的图标。它将打开一个如下图所示的屏幕。您可以选择 电池 直接进入该菜单的选项。相反,如果您的应用程序开始晃动并且上面有小 x,那么您按下的力度不够。点击 按钮停止应用程序晃动,然后按下 设置 图标有点难。

如果您的 iPhone 空间不足,那么有多种不同的方法可以通过删除内容来重新获得该空间。阅读我们的完整指南,了解如何删除或卸载一些不必要地使用 iPhone 存储空间的更常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