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7 上查看电池寿命建议

iPhone 7 上的一些设置通常被推荐为延长电池寿命的好地方。例如,启用减少运动选项或关闭后台应用程序刷新可能很有用。

但是,如果您已经进行了其中一些更改,但仍然没有获得您想要的电池寿命,那么您可能正在寻找其他选择。幸运的是,iOS 10.3.1 更新带来了一些变化,包括“电池”菜单上的一个新部分,用于标识您可以进行哪些更改以延长电池寿命。请注意,您还可以进行一些其他更改,例如调整 iPhone 在自动锁定之前等待的时间。

如何在 iPhone 7 上找到改善电池寿命的建议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3.1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此功能直到 10.3.1 更新才添加,因此在您更新到该版本的 iOS 之前,您将无法看到这些电池寿命改进建议。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如何在 iPhone 上检查和安装 iOS 更新。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应用程序。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电池 选项。

第 3 步:找到 电池建议 菜单上的部分。如果该部分中列出了某些内容,您可以点击它以打开相应的菜单。例如,在下图中,我可以通过降低屏幕亮度来延长电池寿命。

第 4 步:对推荐的菜单进行调整以延长电池寿命。

您是否正在寻找延长 iPhone 电池寿命的方法?了解 iPhone 的低电量模式,让您的平均电池续航时间更长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