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 如何将剩余电池寿命显示为数字

iPhone SE 的技术规格表明,该设备通过 3G 充电一次应该可以获得大约 14 小时的通话时间,或者通过 Wi-Fi 进行 13 小时的互联网浏览。但是,您的 iPhone 大部分使用将分散在许多不同的应用程序和活动中,因此很难很好地了解您实际使用了多少电池寿命。一种判断方法是简单地看一眼屏幕右上角的电池图标。

但是可能很难确定该图标的多少仍被填充,因此您可能有兴趣使用更精确的方法来判断您还剩多少电池电量。幸运的是,您可以选择以百分比形式显示剩余电池电量,这是衡量电池电量的更有用的方法。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该设置。

如何在 iPhone SE 上显示电池百分比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0.3.2 中的 iPhone SE 上执行的。本教程假设您的电池寿命当前显示为图标。完成这些步骤将在该图标的左侧添加一个数字百分比。

如果您的 iPhone 似乎使用了很多电池寿命,请考虑调整自动锁定时间。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电池 菜单选项。

第三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电池百分比 启用它。剩余的电池寿命应该几乎立即出现在屏幕的右上角。

您是否发现 iPhone 的电池经常在一天结束前耗尽?在亚马逊上查看这些价格实惠的便携式充电器,随身携带可以快速为 iPhone 充电的设备,即使您不在电源插座附近。

管理 iPhone 电池寿命的另一种方法是使用低电量模式。如果您不想随身携带便携式充电器,但仍希望从典型的电池充电中获得更多寿命,这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