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3 中显示公式栏

可以通过多种不同方式自定义 Excel 2013 安装的布局和外观。有一个称为“公式栏”的默认布局区域,将显示您在单元格中键入的公式。例如,如果您在 Excel 中使用公式进行减法,则选择单元格时它会出现在此处。但是这个位置可以隐藏,这会让你想知道如何在 Excel 2013 中显示公式栏。

幸运的是,它只是一个可以通过单击按钮打开或关闭的选项,并且非常简单,可以隐藏或取消隐藏您可能在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意外删除了它。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显示公式栏的选项所在的位置,以及如何将其恢复以查看。

Excel 2013 中的公式栏在哪里?

公式栏通常位于 Excel 2013 中的电子表格上方,是查看单元格内的公式而不是该公式的结果的便捷方式。但是公式栏可能会被意外隐藏,如果您习惯使用它,这会使您的 Excel 使用变得复杂。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取消隐藏编辑栏。

第 1 步:打开 Excel 2013。

第二步:点击 看法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左边的方框 公式栏 在里面 展示 窗口顶部的功能区部分。

您想在单元格中看到您的公式,而不是这些公式的结果吗?了解如何在 Excel 2013 中显示公式,以便您可以看到您在电子表格中使用的公式的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