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取消链接本地 SkyDrive 文件夹

当您下载并安装适用于 Windows 的 SkyDrive 应用程序时,您将计算机上的文件夹与您的在线 SkyDrive 帐户相关联。如果您需要提醒,您可能使用了类似于此页面上的流程。但是,虽然此设置确实有很多优点,但有时您可能不再希望将此文件夹与您的在线帐户同步。在这些情况下需要学习 如何从在线存储中取消本地 SkyDrive 文件夹的链接.该过程相对简单,只需几个简短的步骤即可完成。但是,如果您决定要将文件夹重新链接到您的帐户,则需要重新安装并重新配置 SkyDrive for Windows 应用程序。

从 SkyDrive for Windows 应用程序取消 SkyDrive 的链接

您可能会发现,如果您的存储空间不足,如果您因通过应用程序上传和下载过多而从 Internet 服务提供商处收取额外费用,或者您根本不想再拥有您的本地文件夹与您的在线帐户同步。幸运的是,您可以按照下面的教程继续从 SkyDrive 取消链接本地文件夹。

第 1 步:右键单击 网盘 窗口右下角系统托盘中的图标,然后单击 设置 选项。

第二步:点击 设置 如果尚未选中,请单击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取消链接 SkyDrive 窗口底部的按钮。

请注意,此时 Skydrive 应用程序尚未实际安装,因此无论何时打开 SkyDrive 文件夹,系统都会提示您重新配置 SkyDrive 以与您的帐户链接。如果您想完全卸载 SkyDrive 应用程序,那么您可以按照本文中的说明进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