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检查 iPad 上剩余多少空间

管理 iPad 上的存储空间是拥有设备的重要组成部分,特别是如果您想在平板电脑上保留大量电影和电视节目。由于 iPad 内部的空间量是固定的,因此这更加令人不安,这意味着如果需要,您将来无法升级到更多空间。当然,您可以使用 Dropbox 之类的服务来管理云中的许多文件,但是如果您在无法访问 Internet 的地方(例如飞机或开车时),您将无法访问这些文件一辆车。因此,除非您计划在用完当前 iPad 上的所有空间后购买具有更大硬盘容量的新 iPad,否则重要的是能够查看您在 iPad 上使用了多少空间,以及如何使用剩下很多空间。

管理 iPad 存储空间

Apple 提供的用于检查可用空间的实用程序比简单地为已用空间量和剩余空间量提供两个单独的值要有用得多。它还会让您知道哪些应用程序使用的空间最多,因此您可以删除不再使用的应用程序或游戏,如果它阻止您在设备上加载更多数据。您还可以检查 iCloud 帐户的空间使用量,以及查看 iPad 的使用统计数据。

第 1 步:触摸 设置 图标打开菜单。

第 2 步:点击 一般的 屏幕左侧栏中的选项。

第 3 步:按 用法 屏幕右侧栏顶部的选项。

第 4 步:查看您的存储和使用统计信息。

在下面 贮存 在屏幕顶部,您将看到两个数字——可用空间量和已用空间量。您会注意到,这两个数字加在一起实际上小于您拥有的 iPad 的容量。例如,这些图像是在 32 GB 的 iPad 上拍摄的,但总空间量仅为 28.6 GB。剩余空间用于无法删除或卸载的系统文件。

您希望能够从 Windows 计算机管理和访问您的 iCloud 数据吗?您可以阅读本文以了解可以在 PC 上安装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以让您做到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