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 Excel 2010 中的默认网格线颜色

Microsoft Excel 2010 中的网格线,无论是打印的还是屏幕上的,都是保持数据分离和组织的关键元素。虽然您可能已经接受了屏幕上的网格线看起来总是一样的,但事实并非如此。你 可以更改 Excel 2010 中的默认网格线颜色 对你来说更容易使用或更有吸引力的东西。像这样自定义显示选项是切换电子表格外观的好方法,如果您必须在白天花费大量时间查看 Microsoft Excel 程序窗口,这可以很好地改变节奏。

Excel 2010 默认网格线颜色

有些人只是喜欢改变他们正在使用的程序的颜色,因为这是一种使程序安装成为他们自己的方式。如果您对程序的外观进行了足够的自定义,那么看起来与您的相同的 Excel 实例将会越来越少。通过更改 Excel 2010 中的默认网格线颜色,您在改变 Excel 在屏幕上的显示方式方面迈出了一大步。

步骤 1:启动 Microsoft Excel 2010。

第二步:点击 文件 Excel 2010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第 3 步:打开 Excel 选项 单击窗口 选项 在窗口左侧的列底部。

第 4 步:单击 先进的 在此窗口的左侧栏中,然后滚动到 此工作表的显示选项 部分。

第五步:点击右侧的下拉菜单 网格线颜色,然后选择您喜欢的新颜色。另请注意,您只是在更改当前活动工作表的网格线。如果要更改不同工作表的颜色,则需要打开该工作表以使其处于活动状态,然后按照以下步骤更改该工作表的网格线。

第六步:点击 按钮将新颜色应用到您的工作表。